笔记

Self-Hosting

Self-Hosting 是指在自己的设备上托管应用、服务或网站,以获得更大的控制权和自由度,以及更高的数据隐私和安全性。

笔记

Windows Server

Windows Server 是 Microsoft 的服务器操作系统,适用于企业和组织,旨在帮助构建稳定、安全的服务器基础架构。

笔记

SQL Server

SQL Server 是 Microsoft 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,它为企业和组织的数据管理和处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和服务。

笔记

PowerShell

PowerShell 是 Microsoft 的跨平台任务自动化和配置管理工具,适用于管理和控制 Windows 系统中的各种组件和服务。

笔记

Azure

Azure 是 Microsoft 的云计算平台,拥有丰富的基础设施、平台和服务,并且提供安全性、可靠性和可扩展性。